孤寂的味道




商品說明及故事 ►

☞「在面對最真實的自己前,你要先面對孤寂。」


\ 孤寂對你來說是甚麼呢? \

最近嘗試讓品牌體驗往五感前進
也恰好認識了國際芳療師( Julia's Muse&Aroma )
請她替我量身打造了孤寂的味道

哞人愛就是一個讓你感受到
最深刻、最疼痛、最不堪
卻又是最放不了手的愛
的品牌

\
關於調配孤寂的味道

如果是用香水業調香的角度來看,會以一個大眾可接受好聞的角度去調配,可以量產,可以大賣,東西先長出討喜的模樣,再用行銷手法及視覺鋪陳呈現孤寂感。反過來,如果用芳療的角度來看,就是把反應孤寂身心靈狀態的植物單方精油挑出來,再思考它們中間的氣味協調性,作用協同性,重點是調出那個獨一無二無法複製的香氣。

為什麼說獨一無二,因為精油都是純天然從植物萃取出來的,每一棵植物都有其當時土讓,水質,氣候溫度,甚至有自己的個性,這些分子都是活的,各種單方經協同作用,又會激盪出不同的氣味及磁場能量,反映出使用者的身心靈狀態。
舉一個大家更能明白的例子,酒精是乙醇,化學式C2H5OH,用化學工業合成就是模擬它的化學式製作出來的,所以有所謂的工業酒精,而我們喝的紅酒白酒,就是天然釀造,每個年份每一批都不一樣。而品質越好,當然價格就越貴。芳香療法的精油也是一樣的意思。

孤寂的味道,選用了松柏科,木質調類型的精油,這個松柏的畫面,讓人看到,它們千年矗立,儘管物換星移,一代一代傳承轉換,它們仍舊守在那裏,這需要堅持,蒼木若非心中充滿愛實在很難苦守山林; 而松柏能讓人看見真我,只有放空,承認,放下,忍受孤寂,才能看見。另外,佐以香料類精油,有點辛辣,有點提味,有點認真,有點隨性,有點狂妄。

哞人愛MOO Than Love
比愛更多,就是我的精神。
尺寸 ►
☞30ml

材質 ►
☞茶色玻璃瓶,天然精油,不含防腐劑(這批保存至2015/04/01)

味道解密 ►
-大西洋雪松
我擁抱我勇敢的心
大西洋雪松的氣味就像回響生命中的勇氣。
你需要跟自己進行什麼樣的勇敢對話,
以開創新的命運旅程?

-黑胡椒
想要全然地活著,充分的體會人性,
而且徹底的覺醒,就必須不斷的被丟出安全的巢穴。
黑胡椒精油激勵人心的卓越力量提醒我們為自己的生命負責,而且接受自己不一定永遠都是對的,放過自己,給自己自由。

-史密斯尤加利
引發人童真的光芒,在變動的生命中,持中庸圓滑的精神,屈而不折。

-蒔蘿
除去心中的那片烏雲,不再恐懼。

-松樹 
為疲憊的心,注入一股暖流。


售價450元,限量七瓶









My Instagram

Made with by OddThemes |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