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淇淋毛巾















商品說明及故事 ►


「欸!我餓了!」
跑了好久好久了,
我一直在你的後面追著,
想去你說的地方,
想看你看的世界,
想跟你一起吃冰,
好不好!



設計師的心裡話☞



來自於一個喜歡寫實圖案的設計師,

一個不愛運動卻硬要做運動毛巾的設計師。
我叫哞人愛。
哞人愛MOO Than Love
比愛更多,就是我的精神。



尺寸 ►

☞100X20公分


材質 ►

☞超細纖維布 X 熱昇華單面印花


設計師及品牌簡介 ►

☞哞人愛,目前就讀於國立台北教育大學,文化創意產業經營學系,從自身的學習過程反思商品的可能性,希望對方能感受到滿滿的心意。我喜歡動物,因此作品中常能看見動物的影子。


哞人愛起源於我國中送同學的生日禮物,那時候我自己手繪了一雙鞋子,在包裝上我就寫下了哞人愛三個字,當時候沒多想,高三的時候在整理自己的作品做作品集,發現了當時用哞人愛三個字,勾起了一些回憶,大一剛開學沒多久,我創立了哞人愛的粉絲專頁,分享一些我的手繪,分享一些我的小手作,對我來說哞人愛是我想被大家看見的平台,那為什麼要叫哞人愛呢,「哞人愛」是由作者的綽號「哞」發想過來,台語諧音為「沒人愛」,為一種想愛又不敢愛的心情,期盼能受到大眾的喜愛。

產地/製造方式
☞產地台灣,師傅用心製作☜


售價380元




My Instagram

Made with by OddThemes |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