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碎的愛

商品說明及故事 ►
「愛本質上是一個抽象概念,可以體驗但卻難以用言語或文字來表達。」

有幾天我心情很差,
剛好聽到徐佳瑩的新歌《尋人啟事》歌詞版MV,
裡面的字體拆解後紛飛的畫面,
讓我深深的感動,
於是就發瘋似的決定做出這件衣服。



設計師的心裡話☞
設計靈感來自於我對潮牌衣的質疑
為什麼潮牌衣都充斥著性、暴力、金錢呢
以此為發想,我用自己覺得很潮流的方式
設計了我對愛的看法

這是我對於自己設計東西的執著,
雖然我都設計一個尺寸的衣服
但我希望穿在每個人身上會有不同效果
如同產檢衣的衣長,他在不同身高的人身上,
可以是短洋裝,可以是一般的背心。

這次設計的這件T-SHIRT,
秉持同樣的概念,
我用OVERSIZE的版型,
然後做成無肩線的狀態,
也就是說他是適合任何人的肩寬,
長度上依然保有特色,
那就是有人穿起來可以向短洋裝。

哞人愛MOO Than Love
比愛更多,就是我的精神。
下水後尺寸 ►
☞衣長70公分,衣寬51公分

材質 ►
☞黑布,電繡,印花

☞產地台灣,師傅用心製作☜

售價980元
黑色限量30件,白色限量30件
購買請洽上面HOW TO BUY



正面同色系電繡

背面網版LOGO印刷














My Instagram

Made with by OddThemes |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