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檢背心





商品說明及故事 ►


☞你/妳 曾經期待過嗎?
經過十個月的努力,一心一意的守護,
只為與你見面。

新生命,對你來說是甚麼呢?
我把我的期待,寄放在這些孩子裡,
願你能夠看見,我歷時十個月的淬鍊。
這不只是一件衣服,更是一個故事,
記錄你與這孩子的一段新的旅程。
在這段旅程經過十個月後,
我們都會變得不一樣。

設計師的心裡話☞
設計靈感來自於我對潮牌衣的質疑
為什麼潮牌衣都充斥著性、暴力、金錢呢
以此為發想,我用自己覺得很潮流的方式
設計了我對愛的看法
衣領與袖口選用單純拷克,而不是包邊的方式
增加隨興的感覺
衣襬的部分,則考慮到使用拷克方式設計會有捲起來的樣子,
所以改用反摺的方式

哞人愛MOO Than Love
比愛更多,就是我的精神。
尺寸 ►
☞衣長70公分,衣寬47公分

材質 ►
☞30織黑布,4色精密網版印花





☞產地台灣,手工製作☜





售價980元,限量50件

購買請洽上面HOW TO BUY













My Instagram

Made with by OddThemes |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