壞掉的夢

商品說明及故事 ►
☞楚影 <墜落的可能>
我知道還有話想說
可是字句只能以沉默存活
當你不再傾聽
我也不再走入夢境
夜裡就有星辰墜落的可能 . . . . . .

多想成為一個
置身事外,什麼
都能看見核心的幽靈
歲月裡再也不用
對偏執有所相信,對似錦
鋪展的風景拒絕接近
我知道還有話想說
可是字句只能以沉默存活
無法預測隱忍多久,如果
此生你以不打算見我
那就繼續各自撫養著
故事中彼此的牽扯
當你不再傾聽
我也不再走入夢境
夜裡就有星辰墜落的可能

\
「圓夢的過程難免會跌倒,但請記得爬起來,把壞掉的夢拼回去,繼續圓你的夢。」
\\
想到自己還滿容易有些幻想,希望自己能做到甚麼樣的地步,例如我一直希望我能變成一個小有名氣的「悲傷品牌」,但是大家都不那麼喜歡悲傷,盡量躲避。我還有很多很多關於夢想的小事,都常常會失敗,所以,夢才是如此的重要!它是遙不可及卻又待在身旁。
「如果夢可以輕易實現,那就不是夢了。」
所以,做夢會跌倒,但是請記得,夢即便壞掉了,你仍有能力去把它拼裝回去,只要你仍有心。

哞人愛MOO Than Love
比愛更多,就是我的精神。

下水後尺寸 ►
☞衣長73公分,衣寬60公分

材質 ►
☞黑布,電繡,印花

售價980元






My Instagram

Made with by OddThemes |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