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為照耀自己的太陽


商品說明及故事 ►
「成為照耀自己的太陽。」

\
一個人也可以很好呀
因為我是我自己的太陽
如果我能照耀我自己
我還會怕嗎
怕一個人的寂寞
\\
常常不勇敢,常常覺得沒有力量
常常會害怕,常常不信任

直到後來,我才發現
能讓自己感到好的
只有自己

哞人愛MOO Than Love
比愛更多,就是我的精神。

尺寸 ►
☞8 X 6 公分

材質 ►
☞白色不織布,電繡,背膠




 將布貼變成別針的教學►
 ☞準備的材料有
1.布貼 2.別針(我準備的是可以把針頭扣住,讓她不會在使用時彈出的安全款) 3.剪刀 4.襯布(我準備的是不織布)
 ☞先將同大小的襯布剪下
 ☞確認一下是否沒有超出大小,準備好別針
 ☞將別針放置到適當的位子(建議放在中上處,別時才不會垂垂的
 ☞將別針的兩端下方的不剪一個小小的縫
 ☞將別針塞進去
☞加熱熨斗,調到適合布料的溫度
使用熨斗時注意安全,剛燙完時
不要馬上摳他看有無成功
因為膠還沒乾喔!
另外要注意的是四角要加強固定
才不會翹起來
☞完成囉
☞可以放在任何一個位子上了!

售價150元

My Instagram

Made with by OddThemes |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