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碎的愛


商品說明及故事 ►
☞「愛本質上是一個抽象概念,可以體驗但卻難以用言語或文字來表達。」

有幾天我心情很差,
剛好聽到徐佳瑩的新歌《尋人啟事》歌詞版MV,
裡面的字體拆解後紛飛的畫面,
讓我深深的感動。

愛是需要感受的,
於是我將受保留完整,
但是心卻碎了,
有人說像是眼淚,
但是我知道心不會哭,
會哭的是自己。


哞人愛MOO Than Love
比愛更多,就是我的精神。
尺寸 ►
☞56mm

材質 ►
☞塑膠,鐵,紙

售價60元




My Instagram

Made with by OddThemes |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