壞掉的夢



商品說明及故事 ►

☞「要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,在每一個夢醒時分。」

我的夢壞了,
在看見你勾著別人的手那天,
在看清社會的那天,
在充滿希望之後的那天。

後來又遇見了你,
你說我的夢並沒有壞,
不都還很完整嗎?
只是需要重新拼裝起來。

於是我的夢又好了,
在你搭著我的肩輕語的那天,
在看清社會的那天,
在充滿希望之後的那天。


哞人愛MOO Than Love
比愛更多,就是我的精神。
尺寸 ►
☞56mm

材質 ►
☞塑膠,鐵,紙

售價60元



My Instagram

Made with by OddThemes |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